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这个擦伤没有关系的。好好保养,不要晒太阳可以用精油,用VE涂抹~
幼儿园
就是说,什么药也不用,等着就行了吗?
很多人也是这么跟我说的,但是一年半载的难等啊,我二十几岁,正是黄金年龄啊。
无语……
不要但心啦,你那一??好的,你要注意?食哦.不能吃太油的?西.
唉,我与你是同病相怜啊,比你还大呢,天天抹ve,坚持吧,时间是最好的药。
对啊,各位,我后来什么也没有管了,什么药也没有用,什么也吃,半年过去了,疤淡了,基本看不到了.时间是最好的药.今天想起来,看看各位郁闷中的朋友.感谢大空,曾经担心的东西半年后没有了.所以,你们也不必要太担心.
初中生
藕舅婆 鈊鈡祗銪錢
VE是什么?
你疤的位置还好,我在鼻子下,难看死了....
先去最好的美容院,,咨询下,,,你的疤主要是色素太重,,,,,,把色素去了就OK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