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胡乱进了另一个论坛什么的,看到一个美眉说她妈妈在家涂茶油,疤痕情况竟然好转了,不知道有没有用过这种方法的8友呢?效果究竟如何?
我妈那天给我买了一瓶回来,竟然是发油~!她说他们那一代人觉得发油和茶油是一样的!但我记得人家说的茶油是炒菜用的那种,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原理又是怎样。我们这小镇一般只卖花生油,还找不到茶油呢~
这段时间,我又长了新的,而且很大。我是原发性的~!痛苦中~我现在都已经放弃治疗了。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月亮灵主
幼儿园
不是,就是炒菜的那种~
炒菜那种好像不行吧
我好像听说过什么精油对疤痕有效,但记不清名字了
小宝宝
我有用猪油擦过~~~~~~呵呵~~~可没什么效果~~~
http://8you.info/bbs/viewthread.php?tid=394&extra=&page=1
这是原帖
初中生
感觉对于治疗疤痕疙瘩好像没什么用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