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yangyang229 发表于 2015-12-5 12:10 你是3号做的吗?不是2号吗,我看着你像2号那天的那个女孩。好晚才做完的,是你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ZL8178 发表于 2015-12-5 16:32 花了多少钱啊!
yyy999 发表于 2015-12-5 10:28 祝你成功!
小谁 发表于 2015-12-5 09:20 一定要注意好护理,加油!!
yyy999 发表于 2015-12-6 10:36 你的不是ww线啊?真好啊!
以诚代人 发表于 2015-12-6 20:57 加油,术后注意忌口,坚持护理;祝你成功!
漠颜的 发表于 2015-12-6 19:39 我的也是3号做的,和你同一天啊,好像和你同在一个手术室里做的
乔果果 发表于 2015-12-6 21:42 是特别瘦的那个姑娘吗 最后加了下巴对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