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超级版主
沉珂 发表于 2015-11-21 15:29 我也是胸口。最近打了软化针。倒是不会痒了。
小谁 发表于 2015-11-21 09:38 不太严重,可以用康瑞保按摩看看,能控制住
瘢痕体质佛山 发表于 2015-11-21 23:28 你说的康瑞宝论坛里都说用了,瘢痕疙瘩会变硬是怎么回事?求解
幼儿园
疤痕病号 发表于 2015-11-22 08:33 你的还不严重,抓紧治疗,但是记着千万千万别打封闭针,我就是因为刚开始有的时候,没当回事,现在严重的好 ...
小谁 发表于 2015-11-22 08:26 应该是软化的,不会变硬的,这个药只适合早期的新生不严重的疙瘩,对于陈旧性大疙瘩效果不太好
瘢痕体质佛山 发表于 2015-11-21 22:54 我的有一颗打针也好了,有一颗好了一边,现在又长几颗出来,所以想想找个根治的办法
瘢痕体质佛山 发表于 2015-11-22 10:40 那你的好了没有?
瘢痕体质佛山 发表于 2015-11-22 10:39 这种药膏能预防吗?
沉珂 发表于 2015-11-22 13:04 没有呢,前天打了第二针。只能是平掉。颜色估计恢复不了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信任蔡景龙教授,治疗疤痕不走或少走弯路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