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版主
joyfull 发表于 2015-10-21 11:59 一般一个疗程做几次激光,间隔多长时间做一次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小谁 发表于 2015-10-22 08:31 一般间隔一个月左右,也看恢复的具体情况来定
joyfull 发表于 2015-10-22 11:16 激光做好之后伤口会有什么反应,是不是结个痂壳,掉了以后是不是皮肤变红
小谁 发表于 2015-10-23 06:49 是容易泛红,这期间不能沾水,要注意防晒,慢慢能退
joyfull 发表于 2015-10-23 10:53 做好激光多长时间不能沾水
小谁 发表于 2015-10-23 20:20 脱痂之后才行,而且一定要自然脱痂
joyfull 发表于 2015-11-1 13:00 你好,我想问下切除术后疤痕增生期大概在什么时候,持续多久
小谁 发表于 2015-11-2 06:02 疤痕增生活跃期一般在半年到一年左右,这期间最好都注意一下
joyfull 发表于 2015-11-2 09:47 现在切除术后两个半月一直使用胶布,疤痕有点凸起变硬是增生吗
小学生
X-juan 发表于 2015-11-2 23:00 楼主,你好,你这个是疤痕切除术后两个月的照片吗?是不是切除之后你没有细心护理才变宽了?别人切除完都是 ...
小宝宝
小辣椒qj 发表于 2015-11-13 21:53 两月一次我都做了八次
初中生
joyfull 发表于 2015-11-13 21:54 这么多次。。很严重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