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超级版主
小宝宝
小谁 发表于 2015-10-14 09:50 手术效果还可以的,平复了,现在还有痒或别的不适症状吗?
都都妈妈 发表于 2015-10-14 09:49 不是应该掉痂,伤口愈合了才贴3m吗?感觉你的伤口好像还没有长好。现在别碰水,也别去抓它。
中森名发2015 发表于 2015-10-14 09:55 还是会经常痒和疼
小谁 发表于 2015-10-14 10:02 你的情况应该还需要放疗一下,你再咨询下你的主治医生
中森名发2015 发表于 2015-10-14 10:05 他说了不用了,哎..我也不知道怎么评价这个医生了,看看我现在24天了还没掉结痂也不知道说啥了,你在看看 ...
小谁 发表于 2015-10-14 10:12 一定要自然脱痂的,不要急的,平时饮食上要忌口
中森名发2015 发表于 2015-10-14 10:13 鸡肉可以吃吗
幼儿园
小学生
深海的鱼001 发表于 2015-10-17 22:53 楼主在哪个医院手术的?
3308338857 发表于 2015-10-17 07:55 这种疤痕体是不能做手术切除了,会比之前更严重,这方面的知识网上有啊,配合放疗也是一样的,我们顾客在同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信任蔡景龙教授,治疗疤痕不走或少走弯路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