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bibibox 发表于 2015-9-28 11:37 现在纠结去哪家医院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幼儿园
3308338857 发表于 2015-9-28 14:13 这个小部位的增生打针比手术好,就是平了后要把余的颜色治好的话就不会反弹了。
优雅转身 发表于 2015-9-28 19:33 打针不会复发吗
lilee 发表于 2015-9-28 20:26 意思是打软化针后同位素?
lilee 发表于 2015-9-20 15:53 嗯,之前在湖南湘雅医院看的,你现在怎么样了啊。
小宝宝
小谁 发表于 2015-9-18 09:25 痒的情况就说明疙瘩很活跃,一定要尽早治疗一下,考虑下同位素方法治疗,术后不反弹
诗人北湘子 发表于 2016-5-6 12:46 我的严重了,你呢?好了么!我也想去湘雅看看
超级版主
妞牛妞 发表于 2016-5-29 10:42 什么是同位素介绍下
lilee 发表于 2015-9-18 08:50 周围痒就是周围在长新的出来吗?打过针复发过不敢打了。
回头一笑 发表于 2015-9-26 22:20 能否上图,如果疙瘩很大,见意切除,小的话考虑同位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