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版主
超级版主
小宝宝
我也在想这个问题
我以前是凸的,后来通过打针,平了(好象还凹了)
现在反而感觉不好治疗了(至少凸的,还可以擦药)
幼儿园
你这样的8擦药擦不好 手术呢越做越糟 总之你心态放好 一切都不重要, 其实我们都是块有瑕疵的玉,这点瑕疵影响不了玉本身的美,所以你的美是不会被8影响的 放好心态 一切的都是那么的好
大家说搂主有疤也很美,就是说搂主的疤并不太影响外表。如果楼主实在想治。我建议采用保守治疗。毕竟在脸上,如果没什么大碍的话可以不治,有的越治越糟的,楼主要小心。
和我很像啊, 看了huaxinzhu 的话很郁闷,最近打算买点什么东西涂一下
有没有人用过德国的秀碧啊,能用在脸上吗?用过的请告诉我效果,谢谢了!!
那个德国秀碧,是香港方面的叫法。其实我们这边就叫康瑞宝,一样的药来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