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
都三个月了,看来是很难张回来了。
微晶磨削我一直在做,我的是浅浅的磨,不出血,做完后脸有点红,第二天就好了,大概3天脸起了一层皮,一周以后掉光,楼主做法好像和我不太一样,是不是很深?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小学生
我就是微晶的受害者..和你情况很像
就是原本还不错的 磨的更凹了....
现在快5年过去了.......依然没找到解救办法..
微晶害死人..还是要小心..
至于有没有人成功的..就不知道了
微晶我一直在做,现在已经16次了,每次都是浅浅的磨,不出血不掉痂那种,现在凹洞已经好多了,但还是有,就是慢,但我很有信心能做到基本平复。
很多疤友说越磨越大,是不是磨得很深结痂那种?如果伤口结痂掉了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但磨得很浅,刺激真皮、表皮再生,是不会越磨越大的,刚才看了很多治疗凹洞的帖子什么激光、磨削、微晶,从理论上都是刺激皮肤再生,只是方法不同而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