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我一定要好的 发表于 2015-7-25 01:02 请问,疤友,你去哪家医院治疗啊?
我一定要好的 发表于 2015-7-25 01:11 真希望你能好起来,不要在复发,那我们这些疤友就有希望了,祝福早日康复!
格桑小贝 发表于 5天前 拆线时间定在下周一
1506699678 发表于 2015-7-20 12:15 祥云是公立医院吧。我看论坛说治疗疤痕首选上海九院其次北京八大处。期待你的后续,好的话我也去祥云。疤友 ...
格桑小贝 发表于 2015-7-20 12:23 我查了一下,蔡景龙教授确实是八大处的。我已经入院啦,做了血液检查,没有排到今天和明天的手术。后天下 ...
37°水悠然、 发表于 2015-7-30 01:31 他以前是八大处的。去年让京云挖走当院长了。
超级版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