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shinefriends 发表于 2015-6-14 19:14 在论坛里看见啦修巴堂,不知道有没有去过的朋友,想了解一下效果怎么样呢?
幼儿园
超级版主
小学生
周周周 发表于 2015-6-14 20:53 你啥疤哟?
shinefriends 发表于 2015-6-15 18:18 我是烫伤的疤痕,二十多年了,表面是平的,发光发亮,有的地方发白,有轻微的褶皱。
周周周 发表于 2015-6-15 22:17 我倒是在修巴堂联锁修复,我是切除切得不好去做的修复,现在修复了三个多月快四个月了,实话说还是有效果 ...
shinefriends 发表于 2015-6-17 20:31 谢谢哦,但不知道修巴堂他们一般都用什么方法治疗呢?
小宝宝
vvwcx 发表于 2015-9-9 11:35 你好,能加QQ联系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