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
小幽嘛嘛 发表于 2015-8-13 16:06 亲,你去过么?我是疤痕增生,我还想去试试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思思sisi 发表于 2015-7-11 10:37 骗人的医院,劝大家别去,因为我去过,而且特贵
快乐的飞翔 发表于 2015-3-26 10:16 我去过,不理想。
丨莫丶雨寒 发表于 2015-4-14 18:52 我去过给我孩子治疗一次花销1W多,治疗后半个月内有明显萎缩效果,但是后面好像没有什么效果
曦宝贝快好 发表于 2015-4-30 14:28 骗人的,私人医院很小的,那天去看有大人带孩子胎记做四五次都没有效果
Cherry明天你好 发表于 2015-10-5 15:37 怎么可以这样!我以为是真的呢
Cherry明天你好 发表于 2015-10-5 15:33 是假的吗?原位再生技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