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祛疤杂谈 [转帖]珍珠粉的作用
返回列表

[转帖]珍珠粉的作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6 17: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神定惊】神经衰弱、失眠心悸、焦虑、癫痫、小儿受惊夜惊;

【清热解毒】便秘、口臭、口腔溃疡、急慢性喉炎、化脓性扁桃体炎;
【祛斑除痘】消除面部雀斑、黄褐斑、蝴蝶斑等色素沉着,去除暗疮、粉刺;

【驻颜养容】嫩白肌肤、抗皱防衰;
【疏肝护肝】疏肝理气;

【调节内分泌】以内养外;

【调理肠胃】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
【补充钙质】老年骨质疏松症、小儿缺钙发育不良;

【补充微量元素、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体质,提高人体免疫力,益寿延年;
【男士服用】可减轻抽烟、喝酒、熬夜引起的口臭、精神不振等各种不适;

【孕妇服用】清胎毒,促进胎儿发育(建议孕妇在孕期三个月以后服用)。
具体用法参考:

除痘:30天为一疗程,初期每日3次,每次0.5克,一个疗程为基础,服用见效后,再服一个疗程巩固。若与维生素C同时服用可防止留下痘痕。

祛斑或痘痕:90天为一疗程,每日3次,每次0.5克,服用2个疗程为佳。

失眠:30天为一疗程,每日2次,每次0.25-0.5克。
便秘:每日2次,每次0.5克。

小儿服用:三岁以下每次0.15g,每日2次,可将珍珠粉与稀饭、牛奶、果汁等混合冲服。三岁以上每次0.2克,每日1-2次。

外用:珍珠粉敷患处,可治一切疮疡、止血、消肿、消炎。

「该帖子被 江湖小鱼儿 在 2007-12-16 17:00:49 编辑过」

1

主题

776

帖子

782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发表于 2007-12-16 17: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东西,听说国家领导人也经常服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9

主题

3371

帖子

3689

积分

高中生

月亮灵主

Rank: 4

发表于 2007-12-16 19: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醒大家一定要买真正的珍珠粉,那是很贵的,一小袋就要好几百。千万不要买便宜的,那就是贝壳粉冒充的,一点儿作用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82

帖子

91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发表于 2007-12-16 20: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88有什么作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1416

帖子

1532

积分

初中生

乌龙小兔TWO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07-12-17 11: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 露娜猫咪 在(2007-12-16 19:59:59)的发言
提醒大家一定要买真正的珍珠粉,那是很贵的,一小袋就要好几百。千万不要买便宜的,那就是贝壳粉冒充的,一点儿作用都没有。


是很多假的,一般大药店里买的应该就不会假的吧?有那种小玻璃罐装的,一罐大约5克还是10克来着,那种估计比较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5

帖子

71

积分

幼儿园

Rank: 1

发表于 2007-12-17 13: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97

帖子

244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发表于 2007-12-18 19: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药店的应该是真的吧!那有便宜的,难道都假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549

帖子

648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发表于 2007-12-18 22: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药房买,我以前买过超飞冰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帖子

15

积分

小宝宝

发表于 2007-12-20 13: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那我也可以试一下了,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祛疤杂谈

祛疤杂谈

交流最新的医疗信息和药品信息!
发表帖子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48小时热贴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