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
小小林 发表于 2015-6-24 00:05 很困惑,我在鹏程做的去疤都一个月了还是很严重比没有做的时候严重多了朋友都说不会好,我改怎么办,??? ...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tycom88 发表于 2015-6-25 15:01 还是去正规三甲医院看看,深圳这边治疗疤痕大多都骗人的。
小谁 发表于 2015-1-28 08:25 谢谢你的分享,感觉治疗疙瘩还是放射疗法,效果比较理想
小学生
小小林 发表于 2015-6-24 00:13 我也说一句很困惑,我在鹏程做的去疤都一个月了还是很严重比没有做的时候严重多了朋友都说不会好,我改怎么 ...
小小林 发表于 2015-6-26 03:55 真的后悔做了,那里比较好
小小林 发表于 2015-6-24 00:05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QQ用户
小可红 发表于 2015-7-2 16:25 我也在哪里做的,你是哪个部位的疤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信任蔡景龙教授,治疗疤痕不走或少走弯路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