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新来报道的,我想求助大家,我在一个月前和老公,宝宝闹着玩,我失手把老公的脸抓伤了,宽有2毫米,长有4厘米,抓伤时出现渗血,用了云南白药.自然脱痂,愈合很好,伤口长得和周围皮肤一样平,,现在的问题就是颜色呈现褐红色,工作原因,我老公很是着急,去医院大夫开的康瑞保,使用了一周不见效果,我和老公向大家求助有什么好的药物让愈合的伤口颜色变浅.伤口愈合到今天已有15天.
我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
我听说精油比较快,不知如何?
请大家帮帮我老公!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我的也是抓伤,面积也挺大的,也是很红,一个多月了啊,比较严重的是有点凹。估计得留一辈子了。。。
超级版主
楼主的老公,坚持用没有问题,并配合维生素E 效果更好。没有什么大碍。
下次跟老公嬉闹的时候一定要把指甲剪掉。呵呵
谢谢总版主,康芮保和VE如何搭配使用,给我一点建议,谢谢
非常感谢
我发现脸上要是被抓伤了,好的很慢的,是不是因为脸上肉比较多,比较厚的原因,再就是暴露在外面,每天还要洗脸刺激脸上皮肤,所以才这么慢呢。。。同样是伤,我耳朵上的不到两个星期就好了,一点也看不出来,而脸上的已经快50天了,还是老样子,红红的,还有点凹凹的。。。
看到论坛里有的疤友或疤友的亲友这样的情况都好几个月了,有的甚至好几年了,都这样。。急啊。。。
幼儿园
高中生
月亮灵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