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
丁多多 发表于 2015-7-28 01:12 明天去八大处切除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a42165986 发表于 2015-7-29 01:25 你现在也在北京治疗嘛?我昨天才到北京找医院治疗,去了北京大学三医院,同样没效果,!好痛苦
丁多多 发表于 2015-7-29 13:02 今天切除一颗在北京八大处
迷人风景 发表于 2015-7-29 23:05 你找谁看的,我现在也在八大处那。谢谢
幼儿园
丁多多 发表于 2015-7-21 23:50 一月去北京祥云被陈业忠骗了,我的凹疤三颗绿豆大小的,陈业忠说给我做Srt 100美国进口的机器去疤,还安排 ...
377573236 发表于 2015-7-31 18:02 你现在疤痕怎么样了?
呐呐呐年年 发表于 2015-7-31 21:08 北京八大医院好吗?
377573236 发表于 2015-7-31 17:57 就是像大豆大小的,凹型疤!看起来少层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