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
zxg0918 发表于 2014-11-28 19:54 不管用 我做过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幼儿园
JVSM 发表于 2014-8-12 14:06 我有一个五年的疤痕疙瘩在胸口,平时碰上去才感觉痒,吃太多刺激东西会偶有刺痛,也不明显。曾注射过两次曲 ...
zxg0918 发表于 2014-9-22 12:46 楼主 我也是最近要去做冷凝爆破了 但是告诉我300_500一平方厘米啊 效果怎么样了 加我qq 了解下 ...
JVSM 发表于 2014-8-25 13:08 广西军区医院,每次都差不多要2000
DD1116 发表于 2015-8-6 23:46 我也是在广西军区直属医院做的…你好了没有,加个Q交流一下情况啊
JVSM 发表于 2015-8-7 00:18 一年了,大半边是平的了,就只有小半边复发,因为当初那小半边就不是很受药,可能要多打一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信任蔡景龙教授,治疗疤痕不走或少走弯路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