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幼儿园
疤痕修复 发表于 2014-6-15 12:38 属于正常的,不要擦药太密集了,一天三次即可。 来自:天使之吻-电脑客户端
珊瑚 发表于 2014-6-15 13:19 家长快抓紧尽快给孩子治吧,刚刚出的疤痕应该能回复的快吧。不要像我一样追悔莫及,我刚刚咨询了,医院的 ...
~亲亲,我的宝贝 发表于 1 小时前 麻烦你了,你说我现在用的生长因子和3M,怎么用呢?我给涂了生长因子有贴3M可贴不上,只能一个一个用,不知道怎么用好?
小学生
疤痕修复 发表于 2014-6-15 14:32 生长因子换成芭克。 来自:天使之吻-电脑客户端
城市牧羊人 发表于 3 分前 建议继续用生长因子。 来自:手机客户端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东区胜利北街299号
城市牧羊人 发表于 2014-6-15 15:43 建议继续用生长因子。 来自:手机客户端
超级版主
小谁 发表于 2014-6-16 09:19 看图感觉没什么事,目前生长因子可以不用了,换用芭克看看,比较适合儿童
~亲亲,我的宝贝 发表于 2014-6-16 09:29 现在还是有点凹,尤其是抬眉时,凹很明显,用了巴克会不会不在长平了?担心!
治疤医生
周爱民 发表于 2014-6-17 12:38 你这是浅表性疤痕,平时注意护理、预防,多食富含维生素、蛋白质食物,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糖类食物。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