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幼儿园
小谁 发表于 2014-4-29 14:41 红是正常的,只要没什么不适的感觉就可以继续使用,一定要坚持使用才行
小谁 发表于 2014-4-29 14:42 在疤痕增生期的这段时间最好都要使用,一般在半年到一年左右
回头一笑 发表于 2014-4-29 17:23 空几天观察下 来自:IOS手机客户端
娜@娜 发表于 2014-4-29 17:12 我的是抓伤的,有稍微的凸起,摸起来硬硬的,表皮有点皱皱的,颜色在我用康瑞保之前已经退回皮肤的颜色了 ...
小宝宝
昂立二号 发表于 2014-4-30 14:39 我的疤痕疙瘩有六七年了,涂康瑞宝还有用吗?我发的一个帖子里面有照片
小学生
小谁发表于2014-04-29在疤痕增生期的这段时间最好都要使用,一般在半年到一年左右
zhangqin 发表于 2015-8-2 13:10 问什么我用了康瑞保之后感觉疤痕肿起来了,不痛不痒,就是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