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小谁 发表于 2013-11-15 10:37 哦,那建议你再用用芭克和美皮护来抗增生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小学生
心心念念 发表于 2013-11-15 10:34 我是切口。缝的有点儿糙。医生技术有限吧。我去的还是省级较好的医院。
私人专署 发表于 2013-11-15 11:12 楼主你好~我给你的建议是切除~切除 后面积会小很多~但是切除后的护理最重要···如果有一点马虎·你这个部 ...
tmy104@sohu.com 发表于 2013-11-15 11:59 没去医院看看嘛,我一直想着做脂肪填充的事呢,看来不能去了,用康瑞宝让疤痕萎缩行吗
lijing729 发表于 2013-11-15 13:38 你这跟现在的脂肪填充不一样哦,现在的是针管注射,不过可能没你那效果,多半被吸收!
小宝宝
海天阔 发表于 2013-11-15 16:44 色素疤痕应该不会很难祛除
ineedbone 发表于 2013-11-15 16:42 祝早日康复
hansyan 发表于 2013-11-15 16:29 我也觉得楼主的疤疤适合切除,但是医生的技术和术后护理很重要,切除后还是有增生的可能,这个也不好预测什 ...
海岸物语 发表于 2013-11-15 21:28 因为只有切除才是好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