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
z340530894 发表于 2013-11-14 19:59 请问下你是不是做过? 我是在 博美看到的 反正我开始半信半疑! 后来 越想越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340530894 发表于 2013-11-14 19:58 是博美 反正我不相信!
小宝宝
讨厌啊 发表于 2013-11-15 14:05 我在那做了 根本就是骗人的技术 什么专利全是假的 上网搜搜广州博美黑心医院内幕 有好多人都没有效果找他 ...
puyonghui1012 发表于 2013-11-15 11:29 你好,你有用什么方法治疗呢?
puyonghui1012 发表于 2013-11-15 11:26 我最近有接到博美的电话,说的一套一套的,半信半疑吧。
幼儿园
讨厌啊 发表于 2013-11-14 16:35 狗屁啊 我就是去那做的 有个屁效果啊 就是给你打疤痕针 拿滚针给你滚滚 一点效果没有 还一次性收你几万 ...
初中生
刘娜娜 发表于 2014-10-1 10:38 我也去做了,做完之后感觉就是被骗了,我也花了四五多,我现在想打官司要回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