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时候.和同学打篮球.因为出去救球.所以身体飞了出去.现在脸上有一块3~4厘米和一块5~6厘米的擦伤.身上擦伤多处.请问各位.像我这样.怎么护理才不会留下疤痕?
另外还有个问题..我2岁时候帮我母亲端茶.结果茶翻倒了.我颈部有块很大的烫伤疤痕.已经过去14年了
请问还有治愈的可能性吗??
忠心的感谢给我提出建议的朋友.!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建议 不要去弄他 让伤口自己愈合
不要乱抹药物 否则 越来越遭 我就是因为当时 踢足球 摔倒
求医心却 抹了一些药物 结果越来越遭
小学生
只要结咖一般不会留疤`不结咖会的`所以你最好观察一下!还有就是烧伤的话去用扩张吧`我看见过效果不错的`
高中生
月亮灵主
篮球这个运动实在太危险了。
建议伤口愈合后,再用药吧。
结咖了...要是你前面刚察伤的话用上贝复济`等咖掉在用康瑞保`百分之80不会留疤
篮球确实是危险的运动`但是我就喜欢`喜欢是不需要理由的
我是湖南郴州的.有康瑞保卖吗?
康瑞保售价是多少?
呵呵`我是湖南永洲...我这边没的卖`不知道长沙有不有卖`我是从网上买的
问下..创口帖粘着血.那创口贴怎么能取掉?贴着是不是会影响伤口的愈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