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地上摔跤跌倒在铁锹上,左眼边上一条10厘米的疤痕,伤口比较深
9月26号缝合的,10月4号拆线的,现在伤口恢复的还算理想,疤痕是红色的
现在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1,什么时间开始护理或治疗,因为伤口刚愈合,到底是早点治疗还是等他痊愈在治疗
2,在论坛上看到有人说疤痕贴,美护肤,康瑞宝等等,听起来乱乱的本人不是很懂这方面,希望大家给我个治疗方案
3,我已经开始吃辣椒了,有影响吗?
4,有必要去医院吗?有必要的话请介绍一下上海哪的医院比较好
急死了,我还没结婚,请大家帮帮忙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月亮灵主
如果已经愈合了,就开始护理吧。我看用美皮护就行,论坛里很多人在用。不要吃辣椒,一定要忌口。
上海九院不错吧。
小宝宝
小学生
我今天故意托朋友去问美皮护,我一个朋友他是做美容这方面的
他告诉我人为的伤口疤痕和做手术整形留下来的伤口是两样的
他说认为的伤口疤痕不能用美护肤,美护肤只能适合后者
我现在很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办
用过的麻烦来指点一下吧,谢谢了
初中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