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深圳北大医院做了88祛除手术,手术过程中只有打麻药的时候很痛,麻药打在88局部。打过麻药,感觉医生在我的那块打了麻药的肉上剪啊剪,缝啊缝,现在想起来还毛骨悚然。不想了,好怕怕。昨天动手术比较意外,所以就没把自己的88拍下来留个纪念。原本想过几天动手术的。
不知道做了手术之后应该吃点什么,我昨天一做完手术就买了排骨炖红枣。医生说没啥护理的,也没说我应该多吃点啥,只是说不要饮酒,不要晒太阳。
大家建议一下该吃点啥,鸡蛋能吃不?
希望这次手术能够成功!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医生对我说没啥护理的,就是别晒太阳,别喝酒,不知道天天对着电脑有没有啥影响。
也不知道究竟能不能吃鸡蛋,看到“可乐罐子”那里贴,有说可以吃,又有些朋友说不可以吃,把我弄糊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