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手术后的第三天,感觉好一点了 ,就下来发个贴,手术 中一切都好,我用 的 局部麻醉,所以手术中我是清醒的,能感觉到陈医生的技术非常熟练,两个扩张器很快就装好了,就打麻醉针时有点痛,手术中不痛,陈医生还开玩笑说我手术中都睡着了(其实我怎么能睡着呢,毕竟是在手术啊!紧张是肯定有的),现在扩张器周围有点肿,陈医生说没事过几天就消了,好了,我不能多动,就说到这吧,以后会随时把情况发到论坛上的,再见
使用道具 举报
高中生
恩,看来手术过程挺成功的,你这些天也不要多动,等它好好的恢复,我们大家都期待你的好消息
小宝宝
祝福你早日康复!
小学生
管理员
多休息。暂时应该少运动。会好起来的 。
初中生
月亮灵主
乌龙小兔TWO
幼儿园
楼主就是疤痕体质
LZ希望你早日康复!祝你好运!
没带充电器,也不方便回校拿了,所以没发信息给你,希望这两天伤口会好一点,不再那么疼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