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点了痣,激光点的,最大的两个不折不扣的给我留下两个纪念。
都很大的88!
我很是郁闷。
其中最大的一个痣还没掉,但是凹下去了。
一直在抹VE,没什么起色。
还有脖子上有三个5年的88, 点肉痣留下的肉疙瘩,突起!
无领的衣服不敢穿,太大了。
大家给我点好的建议吧,怎么去脸上的凹8和脖子上的凸8?
小女子在这里叩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幼儿园
脸上的和脖子上的都可以用康瑞宝?
小宝宝
我也是啊 不过我不是激光 是江湖游医弄的什么破药 都三年了 还没好啊 有点发光 发亮 颜色很浅
有什么办法么?
高中生
月亮灵主
感觉保守治疗效果不大呀。但是楼主的情况好象是疤痕体质,更不能手术治疗。
小学生
我的情况和楼主一样,也是点痣,凹陷的,也是在脸上,有3处之多,不过我的可能比较严重,我咨询了很多医生,都说用药想治疗凹陷性疤痕不太可能,但可以用铒激光和CO2激光磨皮,楼主的近况怎样?能加我Q吗?互相讨论学习一下 凹陷8友,谢谢
我也是的!我已经做了激光治疗,TMD,跟本没用1打算做超脉冲去1
一旦有疤,终生有疤,目前任何方法只能改善外观,但不能使8消失无形,所以还是要调整心态。
我的也是点痣留下的凹痕,差不多两个月啦还红红 的,我一直都擦VE偶没有什么效果 的,烦死了,康有效吗?楼主加我Q653273371聊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