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医患交流区 韩东亮 膝盖部位外伤,求助!!!
返回列表

[求助医生] 膝盖部位外伤,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7 19: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海南海口
医生,我是疤痕体质,身上几乎都有疤痕,最近又坐别人车腿撞到了有个洞,现在结痂了,想问问应该涂什么才能不留疤,或者让疤不那么明显(图二是两三年的疤了)
1769513739802028331.jpg
1769513740033201664.jpg

viewthread_userinfo_

viewthread_userinfo_

viewthread_userinfo_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26-1-28 10:0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中国
可以涂涂硅酮类抗疤药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ewthread_userinfo_

viewthread_userinfo_

viewthread_userinfo_

管理员

发表于 2026-1-28 20:4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江西
多久了?如果想进一步改善,建议去做下激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韩东亮

韩东亮

副主任医师,国际医疗美容整形协会瘢痕医学分会委员。从事整形美容与瘢痕疙瘩的联合治疗,多次受邀国内外整复外科学术交流,发表《斧头状皮瓣联合美容缝合在面部皮肤缺损修复的临床应用》,获评《中国医疗美容》“2017年度优秀论文”。
发表帖子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48小时热贴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