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超级版主
小学生
那些时光 发表于 2013-4-3 00:55 我的已经六年了,不知道还能不能做
那些时光 发表于 2013-4-3 00:54 我的也是额头的,我今晚就坐车去广州做修复
那些时光 发表于 2013-4-3 01:09 有谁在广州做过切逢手术,那家医院好点?
aceamber 发表于 2013-4-3 11:19 我也是, Q728824770
幼儿园
鱼鱼的小鱼儿 发表于 2013-4-3 13:35 我打算十月份去 你是准备去哪家医院?祝福你
那些时光 发表于 2013-4-10 22:03 我到那个广州红十字会医院去了,可是那里根本不像网上介绍的那样,去到11楼,竟然是个搞卫生的接待,看到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