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可以坚持下去吗 发表于 2014-6-24 19:55 去治疗了吗 来自:IOS手机客户端
大中华 发表于 2013-5-26 18:56 才知道有这么论坛的很好
晴了蓝天 发表于 2014-6-15 20:55 楼主做没做手术,现在怎么样了?
杨柳小妖 发表于 2014-6-16 00:10 去做吧,你这个太值得一做了。效果一定会不错的。
monvov21 发表于 2014-6-27 11:30 我觉得扩张术差不多
微笑向暖 发表于 2014-6-26 15:34 谢谢,亲爱的,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正在做。
zhenzhenya 发表于 2014-7-7 16:32 我刚做完扩张器二期手术,看我的帖子了解一下效果吧
monvov21 发表于 2014-7-8 10:43 加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