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18年烫伤的疤.在手肘到手背那整个.我买过那个玛卡1个疗程来用过..手背比较淡的地方出现了一些毛孔,还长了毛..是不是还有点效果.?要不要继续用.?
还有我那些比较深一点的地方是不是只能用扩张术了.?没别的办法了.?
谢谢大家给我意见.
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小宝宝
小学生
不过,我去年用过玛卡,和康瑞保交替用的.一个白天一个晚上,当时发现变化很快,效果也不错.
一年八月份我又去打听玛卡,也买了一个疗程的.刚用了一支的四分之三,我特意停用康,只用玛卡和美皮护,效果也有一点点.微乎其微的效果.
玛卡好在无色无味,用起来很隐蔽,所以很方便.
你说的微小的变化是怎么样的.?还是不能彻底改变嘛.?
但是我觉得长出毛孔说明里面的死细胞在变活..
长毛不算吗?
超级版主
长毛,说明疤痕的细胞排列正常的。但是不知道你的毛长了多少
初中生
疤痕天下你的说法准确吗??????
马卡没听说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