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论坛»疤痕论坛 治疤信息区 图片疤痕 额头凹疤痕该怎么治疗?医生不建议手术
返回列表

[凹陷疤痕图] 额头凹疤痕该怎么治疗?医生不建议手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9-22 15: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额头凹疤痕该怎么治疗?医生不建议手术

104

主题

5万

帖子

5万

积分

博士后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9-22 17:03:55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情况适合手术精细切缝修复,哪个医生说不能手术额头凹疤痕该怎么治疗?医生不建议手术 @小哆啦857 你看看这个疤友,和你很类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主题

5万

帖子

5万

积分

博士后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9-22 17:08:48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加小编老师微信434613715,进疤痕专家群多看真实案例,我推荐你的这个吧友在群里,你可以和她多交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6

积分

小宝宝

 楼主| 发表于 2019-9-22 17:12:48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谁 发表于 2019-09-22 17:03
你的情况适合手术精细切缝修复,哪个医生说不能手术@小哆啦857 你看看这个疤友,和你很类似

做过一次点阵激光,留下色沉,唉,好烦恼 额头凹疤痕该怎么治疗?医生不建议手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主题

5万

帖子

5万

积分

博士后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9-22 17:24:29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 显示全部楼层
AAA安心 发表于 2019-09-22 17:12
做过一次点阵激光,留下色沉,唉,好烦恼

激光可以模糊线痕,但是打不出正常皮肤,你的凹陷比较明显,不适合激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261

帖子

7264

积分

知识达人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9-9-22 20: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凹陷挺明显的,手术修复效果最直接,不过术后半年抗疤护理也很关键。
激光对表浅的凹陷效果不错,激光容易留色沉,治疗后注意防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770

帖子

6770

积分

知识达人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发表于 2019-9-23 09:09:58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改善不大,建议考虑切缝,可以参考下面的案例:额头凹陷疤痕拆线后一个半月,个人表示满意
https://www.scarbbs.com/thread-483093-1-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75

帖子

2575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发表于 2019-9-23 17:37:25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对这种疤痕真的没啥用。
最好多关注下切缝。这是目前最直接的办法吧。加油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4355

帖子

4382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发表于 2019-9-23 17:47:04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体会,这种凹陷严重的,激光真的有点折腾。
还是切了一劳永逸。
疤痕确实折磨人啊。额头凹疤痕该怎么治疗?医生不建议手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4222

帖子

4264

积分

高中生

Rank: 4

发表于 2019-9-24 04:41:30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激光没用的,可以选择手术切除改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6

积分

小宝宝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4 17:08:50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了手术,期待 额头凹疤痕该怎么治疗?医生不建议手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48

帖子

460

积分

小学生

Rank: 2

发表于 2020-1-11 21:45:47 该用户用手机浏览 | 显示全部楼层
延长这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图片疤痕

图片疤痕

上传你的疤痕图片,让疤友给你提供治疗建议并展示治疗成果。
发表帖子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48小时热贴

返回顶部 找站务 扫微信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