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小学生
原来有疤 发表于 2012-11-13 20:55 你以前在哪里做的?
cty 发表于 2012-11-13 22:03 听说他做的很好。
被疤痕伤了心 发表于 2012-11-14 09:21 楼主,我也在深圳,也想做激光。能不能加你Q聊聊啊
白辣椒真好吃 发表于 2012-11-14 13:44 可以短你Q
大秦军团 发表于 2012-11-14 23:55 我也打算去做呢 总院也有了吗 ?
白辣椒真好吃 发表于 2012-11-16 14:01 总院其实早几个月就有了,但都被弄去国贸做,国贸贵了差不多3倍,你啥时去,我月底就打算去
幼儿园
BMWCHINA 发表于 2013-1-7 17:33 我也想做,楼主,你加我Q吧,我想详细问下你,51223536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