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x!ao 发表于 2019-04-01 14:21 医生说做啥手术啊?是切缝还是剥离填充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小谁 发表于 2019-4-1 16:38 你可以群里关注一下,有类似案例
小蜜蜂的max 发表于 2019-4-1 15:23 祝早日康复呀
心底温柔是你 发表于 2019-4-1 17:57 具体什么手术只能做的时候才能决定。
超级版主
可以加入论坛的疤痕微信群
x!ao 发表于 2019-04-01 17:59 切缝医生都会建议成年了16岁以后再做,剥离的话七八岁就能做了
心底温柔是你 发表于 2019-4-1 21:19 剥离填充的案例我看到北京八大处焦虎医生的案例多一些,另外八大处王连召教授的剥离增容+plasma治疗的案例 ...
零三苏九岳志 发表于 2019-04-01 09:57 像个小酒窝
虫虫虫虫飞 发表于 2019-4-2 22:59 我家是脸颊真皮缝合导致笑起来也是凹陷的,苦恼得不行
初中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