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曼曼呀 发表于 2019-4-28 06:57 宝贝们 我来啦!今天早上起来发现恢复的超级好 色沉也下去了 线痕在慢慢模糊 现在正好三个月了 超开心的 坚 ...
治疤医生
杨医生
无痕就是重生 发表于 2019-4-28 08:57 切口还有点凹陷 可以涂生长因子
幼儿园
曼曼呀 发表于 2019-02-02 13:41 D3拆线还有换胶水 好像没有痂
杨东运 发表于 2019-4-29 06:34 现在涂抹因子一点作用都没有,除了费钱。
摔了个下巴 发表于 2019-6-3 14:06 请问,生长因子什么时候涂最佳,我现在缝合第四天4天,还有3天拆线
杨东运 发表于 2019-6-4 06:35 伤口愈合之前涂有效。
曼曼呀 发表于 2019-06-30 01:40 下个月就满半年了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