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谁 发表于 2012-10-26 09:15 谢谢楼主分享,祝你早日去8成功
seahorse1 发表于 2012-10-26 23:16 有激素吗,有的话还是慎重
lynnn 发表于 2012-10-29 16:34 请问楼主,只是打针不可以?还要加同位素?有什么副作用?之后还会疼吗?医生有没有说会复发?我也打算去打 ...
第2次打针后7天
caojuchang 发表于 2012-11-1 22:03 第2次打针后第7天
caojuchang 发表于 2012-11-1 22:05 疤痕持续萎缩中……比打针前真的平了很多
高中生
caojuchang 发表于 2012-11-1 21:50 激素和同位素都有副作用,激素对女孩影响比较大,对男的应该不大吧,第一次打针还是挺疼的!单纯的打针的 ...
caojuchang 发表于 2012-11-1 21:44 是激素,所以要怎么治疗,还是看自己的决定!
小宝宝
小学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