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阿弥陀佛在心间 发表于 2012-11-19 00:52 三甲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asm8 发表于 2012-11-22 22:52 广州做凹疤其实没几家好医院。
小宝宝
q578289481 发表于 2012-11-10 13:29 同求广州好医院啊 ,我的是疤痕疙瘩
又中 发表于 2012-11-14 12:58 广州没什么好医院去8的。
白辣椒真好吃 发表于 2012-11-18 14:45 不大的话PLASMA我觉得还是有效果,附三听说有,我想去那
198811 发表于 2015-7-29 11:02 那个附三
鱼鱼的小鱼儿 发表于 2013-5-29 00:53 奇怪 之前有人说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的孙中生不错阿 论坛也有他 我都准备去找他切了 现在又纠结了 怎么 ...
urchin 发表于 2016-2-23 18:08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