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
段艳林 发表于 2013-1-11 22:13 可怜的宝宝,加油,一定会好起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洛小夏 发表于 2013-1-13 00:54 媛媛妈,现在你宝宝情况恢复的怎么样了?祝福宝宝早日康复
幼儿园
tension 发表于 2013-1-15 13:49 真的好可怜的宝宝啊。。。坚持啊一定要,,为天下这样的不幸宝宝们祈福。。
小宝宝
maodou11 发表于 2013-2-11 20:04 媛媛妈,看见你说弹力套,爱施恩的还是可以的。我一开始用的爱施恩,后来用东月,东月太薄了。但是现在用的 ...
媛媛妈 发表于 2013-2-18 14:33 那个问问,北京儿童医院的外地给邮寄定做吗?价格多少?
媛媛妈 发表于 2012-12-24 13:26 这是12月23号的照片
smz123 发表于 2013-2-27 15:40 加油 希望医学界赶快研究出治疗疤痕的药物
小阿宝 发表于 2013-2-28 16:22 祝宝宝好运。早日恢复。
laughinggirl 发表于 2013-2-27 16:23 看着真心疼呀!加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