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刘千明 发表于 2012-9-16 16:23 有没有进行过治疗
刘千明 发表于 2012-9-16 16:24 我孩子被人抓伤了正好在脸腮上,已经两个多月了,没啥变化
刘千明 发表于 2012-9-16 16:25 你家孩子多大了?
刘千明 发表于 2012-9-16 16:25 凹的地方有多深
超级版主
幼儿园
我的彤彤 发表于 2012-9-20 20:08 被抓伤脸部,特别容易留下疤,而且很难治,但是不要恢心,一起努力吧
刘千明 发表于 2012-9-22 11:12 你也有同类的问题吗
刘千明 发表于 2012-9-22 11:12 可以同我交流一下吗
我的彤彤 发表于 2012-9-23 15:31 您有没有用过表皮生长因子,我现在怀疑我的伤是用这个多了,也用得早了。要不然一道抓伤也不深,怎么会留 ...
刘千明 发表于 2012-9-24 15:33 没有我家孩子已经3个月了,我当时不知道用成长因子
刘千明 发表于 2012-9-24 16:35 你现在用啥药治疗
一辈子那么长 发表于 2012-10-20 19:29 真是不好意思,最近太忙了,一直没上论坛,留下的是凹陷的一道指甲印,有点深,挺明显的。现在在用贝复济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