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宝
康瑞保价钱都不一样啊,我买的好象是 60多元的. 在省医院买的[em1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觉得这个特有效吖!我可能是疤痕组织吧,很多年前因为意外弄伤了手背,长了个疙瘩!
坚持用秀碧,现在完全平了,效果真得很好.
现在胸口长了两个疙瘩,我也在用,但是效果好像没有之前有效.
补充一下,我的手臂因为注射卡介苗也长了2个疙瘩,同时涂抹了秀碧,效果挺好
也有收边现象了
幼儿园
小学生
不会,只能改善,而且能变平变淡,但要坚持~~~~~
这种是对哪种类型的疤痕有效啊
初中生
我涂上康晚上睡觉的时候有时候痒`但是没痛`从来没痛过`只是有点痒!
我用了一个月了,觉得没有什么效果呢,我是在九院买的.我的是增生手术疤痕,现在有半年了.上个月才开始用的,现在用第二支.(好象没有变软,我总觉得是自己恢复的)
用药的地方居然这两天又有个新的突起,汗,好痒滴,可能是我乱吃东西的原因,也可能因人而不同!不过没有办法呢,又不敢打针~~~
继续用的过程中~~~
高中生
月亮灵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