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留下的伤疤,已经5年时间了,现很好把它弄好,可又不知该用什么药,该采取什么办法把它治疗好,很头疼,希望哪位有经验的人士帮帮我,救救我这个不幸儿。。。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蜕变.绽放----只为完美新生
楼下猫眯,楼上因该是增生的,要是平的我高兴死了.
高中生
月亮灵主
小宝宝
你的疤痕是在什么位置?你能把你的图片传上来看看吗?
我也是手术6年了,现在想把这个疤去掉,长有6-7CM,宽有0.3-0.4CM吧,不增生,也不凹陷,颜色也跟正常颜色差不多,要红点点吧,但是疤还是明显,疤上的皮看起很薄有皱纹.如果用手将疤向旁边拉就基本看不出了.不知道我这属于什么情况有没有好的治疗方法.
今天买的蜜丽除疤膏,还准备用新鲜芦荟和VE搽.不知道密丽跟康瑞保比起如何,在这里谢谢大家!!!
幼儿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