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一个19岁的孩子。
我脸上有疤,我很无奈。
我脸上的疤全是凹状的,分布在两腮左右,大点的跟一分钱的硬币差不多,深度大约一毫米,颜色跟肤色一样。我的左腮上有2个右腮上有3个。形状不同,有的略深。我问我家里人,他们说好像是小时候打架玩耍不小心被别人创伤的。
哪位好心人能帮帮我,你加上我的QQ 我给你发图片。
我很痛苦,我有心意的工作而我不能上。。。
QQ 282505787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没有什么严重的,就是一个稍微明显的凹陷的,男人还在乎这个.
初中生
蜕变.绽放----只为完美新生
小宝宝
这个照片只显示了左边啊 右边还有
我就郁闷了 还是对称的
幼儿园
可以采用微晶磨
唉
小学生
楼主????你这个情况千万不要做手术?????还是不要治疗了????现在还没有这个技术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