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肩上有个很大的伤疤,原来是擦伤,很厉害但没处理,血痂脱落后就有一个很大的肿包又痒又疼,一直不好。后来怕是有异物就到北医三院给切除了,结果有留下了长长的一道刀疤,旁边还有缝针的针孔,也是突出来的又红又肿,又疼又痒的,碰不得。很是难受。
这块伤疤都两年了,害得我都不敢穿无袖的衣服。有什么好方法可以治吗?
看了好多帖子了,好像不太好治啊。
听说北京中医院有个叫黑布膏的药,怎么样啊?
我也不奢求求,能不疼不痒就行啊,
大家有好的建议吗?
多谢赐教。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高中生
月亮灵主
可以看看freeman120 的黑布膏 的帖子.http://www.scarbbs.com/Show.asp?id=1794&BoardID=56&TB=1
希望对楼主有帮助.
小宝宝
看了freeman120 的帖子了,好像不起什么作用啊[em32]
真是越看心越寒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