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脸太阳穴的地方刚刚受到外伤,已经做了清创缝合有4天了,再过3天就要拆线了(缝了9针啊!)
不知道愈合后会留多大的疤?希望朋友们能帮小弟出出良方,
1:现在采用什么预防方法?
2:伤口愈合后什么时候可以用一些外用药物?能推荐几种效果好的吗?[em12][em12][em12]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版主
小宝宝
你好,预防疤痕还是使用雨清凹陷一号恢复的好,我也是缝合后预防疤痕的,面部缝合了40几针,你可以加我QQ:776826162。希望能帮助你。
可惜我的面部缝合并没有用美容针,还是在甲医院做的.现在的疤很明显,而且还发红,针眼也有红点
我也没吃什么东西,但现在愈合了应该也没有发炎吧,反正红的让人恐怖!
贴硅胶片,让伤口近快好~
伤口没有好不要乱涂东西
没有处理的蜂王将有利于伤口YU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