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幼儿园
思来想去 发表于 2012-6-12 19:38 酱油什么的医生跟我说可以吃耶,无所谓。都不知道要听谁的啦
slightwing 发表于 2012-6-12 19:20 半年之内不要吃辛辣。会刺激疤痕增生。 酱油不要吃,醋吃白醋。 拆线后一周不要洗到伤口,以后也不要用毛 ...
刀疤文 发表于 2012-6-12 20:46 看见这个帖子 我的心拔凉拔凉的
刀疤文 发表于 2012-6-12 20:44 纳尼??芦荟胶要半年以后才可以用》???我可是一个月没到就用了几次
slightwing 发表于 2012-6-12 21:38 药物越早用越好,如果治疗(激光,手术修复,磨削等)要半年以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