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虽然你只言片语描述了你现在生活的境况,但我感觉你还是没有走出阴影.面对一切,其实你生活中每一件事情都是你引以自豪的,只是看多了,你没有发现而已.
小学生
楼主,你好!
在这论坛中,人人都有疤,我们都很理解你的困扰。
我的疤在腹部,是两年前剖腹产而留下的10cm x 1.5cm,至今仍又红又凸。
你的疤在那里?是怎样形成呢?与我们分享后你会舒服些!
楼主.....刚开始来这的疤友都有你这种想法...但是,又有好多的疤友又重迷失中,痛苦中,甚至绝望中找回了自己...
相信楼主一定也可以的...大家一起努力哦
使用道具
幼儿园
?主,你的感受我?完全理解,大家都是有疤之人,你若?情况??道出,?可?低心理?力,你?舒服些。
你的疤在那部位?
有多大?
小宝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