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初中生
小学生
幼儿园
daijin278 发表于 2012-5-5 03:16 听说扩张不错
smaiiy 发表于 2012-5-6 10:16 能理解楼主的心情,我也半年多没出过门了,
阿弥陀佛在心间 发表于 2012-5-5 13:27 多难都有希望,总有好运在眼前。加油!
1999 发表于 2012-5-5 11:45 坚强一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1601998970 发表于 2012-5-5 09:43 坚强一些,一切都会过去的,敢于迈出第一步,让你妈也不要太累, 我也是小时候的一场火给烧的,严重烧伤, ...
宝宝218 发表于 2012-5-8 16:24 活着就会有希望,不定哪 天早上一睁眼,看新闻,疤痕问题解决了,哈哈。
周珊 发表于 2012-5-9 14:36 我每天都在做这样的美梦。。。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腋下疤痕修复
下颌疤痕疙瘩|早期治疗效果更好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