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宝宝
郁闷啊~~小时候胸前长了一个的时候,还不知道那是什么,就去医院开刀了,结果疤痕更大更难看了,当时的医生哦,就把我当普通的一个小疙瘩开,我哭。。。
谢谢.我有个建议,那些治疗过的有好效果的能不能把你们去过的医院的名字说出来啊,让8友了解下.我现在很想知道天津或者北京有没有好的医院治这个疙瘩啊?
小学生
有88过了许多年`
要真的没88了`会不会不习惯了?
哈哈``
静观其变`` 有机会就治疗没机会就老样子咯``
不过还是祈祷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和全世界所有的女孩子一样漂亮``
到医院费用真的是太……不过自己比较放心。大家还是多挣点钱然后去吧
北京有什么好医院吗
谢谢指点
注意现在很多三甲医院的科室都是承包出去的,很多都看钱不管病,他妈的都说一般可以根治,细细琢磨后下手最好
说的太对了
初中生
偶是成都的,华西的烧伤整形科偶也去过了,做了疤痕切除,还是又增生了,还比原来大一点555555
(当时切除了疤痕还做了病检,就是个增生性疤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信任蔡景龙教授,治疗疤痕不走或少走弯路
凹陷疤痕咋样修复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8/19日在东上做了疤痕部分切除
胎记切除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