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幼儿园
sage 发表于 2012-2-26 13:56 我也觉得,不过感觉好像是晕开的没疤的地方痒。。。不知道是不是太小的缘故,,,呵呵、、、、
西瓜君 发表于 2012-2-26 14:42 我那个本来就在眼角处 就感觉那块痒 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没疤的地方痒。。。。囧
sage 发表于 2012-2-26 15:11 我还是坚持用着,感觉有点效果呢
西瓜君 发表于 2012-2-26 15:15 恩 那亲加油哈 放宽心 我暂时先不敢用了
sage 发表于 2012-2-26 15:26 嘿嘿我加你好友了哦,可以多交流。。。大家都加油。。。
小学生
瞄~~ 发表于 2012-2-27 10:25 我用康瑞保刚开始的时候也是有点痒的 但是过了一天就不痒了 不知道回复这个对你有没有帮助
xiaochubahen 发表于 2012-2-27 18:52 据说有些人是会痒的,变红是一定的,能忍住,可能会好的,不然就用儿童美德吧,美国代购,康瑞保的儿童用剂 ...
xiaoyuequan1226 发表于 2012-2-28 17:14 要是太痒,就用用疤痕止痒软化膏,那个用上很舒服的,清凉止痒!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