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学生
林林001 发表于 2012-1-20 23:30 相信楼主的8一定会改善好的~~~ 已经决定过完年我也去那做扩张术,哈,看着那些注水的大包包,心里还是有 ...
未完待续_ゝ 发表于 2012-2-25 19:31 我现在心情才是各种复杂,不知道二期手术完是什么样,既期待又害怕
我是愤怒 发表于 2012-3-7 19:48 做扩张器,看见图片这么涨,痛不痛啊。什么感觉啊。还有外地人去北京是住宾馆还是旅馆??哪个便宜啊。
reserge 发表于 2012-3-7 20:47 医院附近只有招待所.... 唯一近点的的七天连锁酒店由于没找到 放弃了....
小宝宝
未完待续_ゝ 发表于 2012-3-8 18:02 我快了,估计20号左右吧,心里忐忑不安的
初中生
xiuling2004 发表于 2012-3-14 19:36 楼主你好,北京八大处医院好么,我是南方人,我不知道去哪里做下我的脸,好郁闷啊。。。。。
忧伤天涯 发表于 2012-3-17 21:02 不知道你的脸是什么情况呀?
xiuling2004 发表于 2012-3-17 23:14 你看到了么,我那贴子那样的,你说激光好,还是植皮啊。。我都一点头绪也没有。
ssmd 发表于 2012-3-20 16:02 您还是一个孩子,看了相片,真叫人心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脸部烫伤疤痕,治疗效果鉴定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