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我的孩子6岁一周前不小心撞到额头,正好在两眉中上一点,伤口约1.5公分不到点,,缝了两针,昨天刚拆线,请问什么时侯可以用去疤的产品,我现在打算用cica-care疤痕敌!是否等伤口表面的结痂脱落后就可以用了!还有一样美德儿童去疤凝胶,不知道那种更好些,早点使用去疤产品是不是可以让疤痕不太明显,请有专业知识或有经验的朋友给我意见!万分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管理员
等伤口表面的结痂脱落后就用。就用这个美德儿童去疤凝胶,第一次听还有儿童专用的。
越早越好。
小宝宝
初中生
落迦玄女
舵 主
幼儿园
小学生
不是增生的就好办了!
我的宝宝同楼主说的一样,摔的部位也一样缝两针,一周后拆时结痂裂开了,用维 E 涂了一段时间就没用了现在两岁8个多月,疤痕远看还好近看有.不知以后怎么样?急盼高人回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允许回帖邮件提醒楼主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密密麻麻的疤痕疙瘩,终于平软下去了
鼻子受伤俩半月怎么改善疤痕
疤痕修复拆线即刻
大面积滚轮型痘坑该如何改善?
额头切缝六年,侧面光凸起明显
额头疤痕术后两年零三个月恢复情况
颈部增生性疤痕切除缝合术后2年
前胸疤痕疙瘩|平疤嫩肤双重修复
电话:400-8940-678工作日 8:30-17:30在线